小鹿回來了,回來後這兩天一直為時差所苦,連續兩晚都七八點已經完全睜不開眼睛,清晨四五點又精神奕奕的睡不著了,我想我是真的年紀大了,因為以前都不會有時差的問題,尤其是在飛機上睡的很好的狀況下(這個部份下一回告訴大家)
先說說小鹿買了什麼戰利品回來,其實就是其中有一天在Outlet瘋狂血拼八小時,帶回了將近一箱半的衣服、鞋子、包包……等不痛不癢的東西,我想說說我最厲害的部份是偷渡了一手提袋的食物闖關成功,小鹿在回台灣的前一天,沒有排任何行程,純粹就是購物-買食物,內容包羅萬象、琳瑯滿目,還買了一個保冷袋把食物冷凍後帶回來,厲害吧!
順時針方向說明如下
1.麵包和纖維餅乾
2.原味呼馬斯
3.甜椒呼馬斯
4.醃漬番茄乾
5.葡萄
6.中間這盤長盤
   兩側是橄欖
   中間是葡萄葉包小米
7.莎拉米
8.起士盤
9.雞肉起士香腸

第一個要說的是這個”呼馬斯”(小鹿自己依拼音亂寫的),就是希臘菜中的前菜,有很多種口味,例如豆子泥、茄子泥、加甜椒、加各種香料的,小鹿每天晚上都會在心美姑家吃這個配餅乾,所以就愛上了呼馬斯,上次我在台灣看到Costco賣,買回來小鹿覺得實在是無法和農夫市場這家相提並論,所以這次費盡千辛萬苦小鹿都要帶回來,哈哈!我帶回了三盒(兩盒原味一盒甜椒),順便還帶了搭配的纖維餅乾。小宜吃到都說不出話來了!
接著這個也是希臘的前菜,名字我就不清楚了,只知道是葡萄葉包小米再加上一些香料混合的,小鹿就覺得一定要帶回來給小宜嚐嚐,果然小宜一吃就愛,不過這東西一般人接受程度比較不高,所以YUKI和佩芳似乎就不太能領教。
然後還有四種起士,分別有帕馬森、布里、葛瑞爾、還有一個忘了,其實這些在台灣也能買到,但是我覺得味道就是不太一樣,當然價錢也親近一點囉!
當然還會買莎拉米囉!這是小鹿的最愛,另外我還多買了兩包帕馬火腿,這個是準備要用來搭配哈密瓜吃,可是這兩天都一直買不到哈密瓜,只好等過幾天再吃囉!
忘了提那個特別的橄欖,小鹿一直很不喜歡吃橄欖,總覺得它過鹹又帶有一種怪味,可是在心美姑家吃了那個好吃的黑橄欖,小鹿驚為天人,專程買了兩桶回來(因黑的比較稀少,所以另外買了一桶紅的也不錯),這個橄欖吃起來就不會有過鹹的問題,而且籽核部份還帶有淡淡的回甘,嗯!真的很讚喔!
誇張的小鹿還順手帶了一個大麵包,這家有名的麵包店就在心美姑家旁的那條路上La Brea,轟動全洛杉磯,現在在全LA的超市及Costco也有賣,只是種類較少,台灣的Costco也有,下次小鹿去Costco解饞。
以上就是小鹿的偷渡隨身行李,我真是佩服我自己,昨天就弄了一桌純美式的點心,這一切彷彿又回到了度假時的感覺……
P.S.吃起士的時候配上一些葡萄會更好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