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鹿連寫了三篇文章就是不見國外的風景,一定有人會說我賴皮,好吧!現在開始進入異國的世界囉!

第一站就從心美姑姑的家開始……

這是大門的外觀
,牆上那是朋友送的印度藝術品,巧妙的放在白牆上,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屋簷上的屋瓦可都是一片一片的石頭所鋪設的喔!

這是開門進入之後所看到的屋子正面

這是戶外用餐的小庭園,圖一牆上還會有水泊泊流下喔!
圖三是他們引以為傲的小東西,就是會一直從竹子中流出泉水的裝置

以上就是房子外部花園的景緻,Jeff和心美姑自從去了兩次日本旅遊之後,就瘋狂的戀上日本,為了天天都能有日本的感覺,兩人煞費苦心的將花園改頭換面完全複製一個日本式的庭園,所以當我去的時候,發現它已經從原來的繁花似錦變成這副綠意盎然的模樣囉!其實兩種樣子我都很喜歡,但是,我還是虛偽地直說「好漂亮喔!我好喜歡……」,是真的!我很喜歡他們家,不管是哪一種樣子!

順著階梯往下,有一個獨立的擁有小客廳、廚房、房間及衛浴設備(可淋浴兼蒸氣式的喔!)的小房間,就是他們為來訪客人準備的住所,前一天心美姑一定會把房間收好及鋪上剛換洗好的床單,再加上整潔的浴室及乾淨的毛巾,我常會覺得彷彿來到了某五星級飯店般享受,是的!這就是我未來在美國的落腳處,即使短暫離開幾天去聖地牙哥,回來後又是重新鋪好的飯店及享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