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到美食就不能錯過在洛杉磯的特色-墨西哥菜!洛杉磯因為距離墨西哥很近,所以有很多墨西哥的合法或非法移民,這些移民同樣的也把他們的飲食文化及特色一併帶入,所以在洛杉磯各處都可以找到墨西哥餐廳,還有墨西哥連鎖餐廳也大受歡迎。

小鹿自從第一次去洛杉磯,心美姑帶我去吃墨西哥菜之後,我就深陷其中無法自拔,每年再回到洛杉磯時,我一定會說我要去吃墨西哥菜。我忘了是第幾天;也忘了白天去做什麼了,只知道那天晚上Jeff要去馬里布辦派對,心美姑提議晚餐去吃-Mexican City

一開始心情還沒有很雀躍,因為小鹿以為要再回到Down Town的墨西哥城吃飯,那就要塞車塞很久,結果原來是在家附近的一間餐廳叫Mexican City,嘿!嘿!小鹿真是想太多。

心美姑說這家餐廳是一位朋友介紹他們來吃的,從此之後他們幾乎每個月都會來報到一次,這次還是早上Jeff出門前提醒她帶我來的呢!這家餐廳的外觀看來不不起眼,裝潢也很一般墨西哥餐廳的感覺,就是有點髒髒舊舊的樣子,可是我們在五點左右到的時候,餐廳已經坐滿大約有八成左右,心美姑說不分假日或平日常常都要排隊的呢!

幸好我們到的早,所以我們被安排到一個牆邊有沙發的位置(小鹿喜歡坐沙發),坐下來之後拿了菜單,小鹿看沒兩分鐘就合起來了,因為裡面儘是一些看不懂唸起來又很奇怪菜名,全是一些墨西個當地的名字啦!依小鹿點菜的程度大約只能點一些法士達、塔可、安琪啦啦、博立脫(以上全是小鹿自行翻譯的,以突顯其唸出來之怪異)之類的一般大眾口味,可是心美姑可就不一樣了,對於各類及各國菜名或醬料,他可是瞭若指掌,為什麼?下一次再告訴你原因。所以小鹿雙手一攤說隨便你囉!於是我們點了一個綜合的類似各種我剛剛提到的那些東西,還有一份蝦子用綠蕃茄特製醬汁來調製的,吃起來酸酸辣辣的,超級特別。別問我那叫什麼,因為我只負責吃~~

來到墨西哥餐廳,他們一定會放上墨西哥脆餅(類似多力多滋的餅乾)沾莎莎醬,可是這家餐廳除了有莎莎醬之外還有一份辣椒醬,搭配起來真是好吃極了。還有還有,來了墨西哥餐廳點杯馬格麗塔來喝喝是一定要的啦!所以我們一人點了一杯馬格麗塔來喝,當晚的晚餐真是令人覺得完美無缺,有好酒有美食,豈不完美哉!!

你一定以為那天晚上這樣就結束了,錯了!錯了!我們吃完晚餐還有續攤喔!這段下次告訴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