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鹿自從上次去了小綿羊五隻腳用餐之後,一直對於該店的焦糖布丁念念不忘,上星期中午,一時不知要去哪裡用餐??和修如討論之後就決定再次造訪"小綿羊五隻腳"...
我們今天因為都不是很餓,所以決定吃義大利麵類的套餐!看著菜單考慮了很久,小鹿終於下定決心,點了一份海鮮焗烤燉飯  NT.180,修如則點了XX義大利麵  NT.120(名字我忘記了),這一餐真的是便宜又大碗,小鹿覺得以這樣的價錢真可謂物超所値!

小鹿的照相技術真的有待改進,還是小鹿因為急著想吃, 就草草拍拍了事,但是,我真的要打包票表示, 這個義大利麵真是有超水準的演出, 料多味美,色香味俱全!!
以小鹿拙劣的技術,無法顯現出它驚人的美貌, 至於味道, 修如吃得讚不絕口,她說:相較於之前的古拉爵,真不知好吃多少倍呢!

這道是小鹿點的"海鮮焗烤燉飯",說真的!當它端上桌的那一刻,小鹿差一點歡呼了起來,因為真的看起來美味又漂亮!!
小鹿先從上方略為烤過的蕃茄吃起, 入口香甜又夠味,蕃茄下方隨意灑上苜宿芽,配上大量起士粉及香料,光是上面的擺飾小鹿已經豎起大拇指說讚!
仔細挖開那豐厚的起士焗烤,露出有奶油調味的燉飯,和著那起士一起入口, 濃郁的滋味在口中蔓延開來,難怪它稱之為燉飯!
一般而言,海鮮焗飯中的海鮮應該只是稍微點綴,出乎小鹿易料,裡面的海鮮種類有四種以上,而且還很大方喔!!所以,小鹿目前會將它封為燉飯中的第一名!
有時在嚐過很多餐廳之後,小鹿覺得一間餐廳要吸引人再度光臨的首要條件,好吃!!第二則應該是價格吧!!而價格的多寡有時很難認定,當然一分錢一分貨是一定的道理,但是,小鹿覺得更重要的是名符其實或者物超所値,就是我花這樣的金額,我有吃到超乎我金額所擁有的感受,因此!小綿羊以一客180或120元,有附濃湯及一塊小麵包,還有一個小小的焦糖布丁,小鹿真的只能說"超值"!就這樣,它應該會一再地吸引我光臨喔!!

最後因為修如無法滿足於小小的焦糖布丁(當然也是因為它太好吃)我們又加點了一份大的焦糖布丁,直到完全吃不下了,我們才撫著滿足而凸出小腹,愉悅地離開小綿羊......嗯!下次還要再去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