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喜事??是什麼大事呢??恭喜小鹿娘升格當阿嬤了!!
莫非是小鹿~~嗯~嗯~有了?非也!
難道是小鹿弟一舉得男??當然不是!   裝孝維!那你家還有沒報戶口的嗎??
其實是我家最幼齒的那個瞇瞇啦!!  可能聖誕節前就會生囉!來參加聖誕啪踢的人要負責認領回去喔!


瞇瞇:您就別說了啦!人家真的不是故意的,我怎麼知道這樣就會中獎.......我真的很無奈耶!?

這件事情其實是這樣的,前陣子雖然是秋天,可我們瞇瞇的春天卻出現了...就這樣每天來了一堆虎視眈眈又口水滿地的蒼蠅,圍繞著瞇瞇   
這時一家之主--小鹿爹當然發揮起捍衛家園保護瞇瞇的勇氣,趕走了一堆又一堆的蒼蠅,但是,他卻忘了咱家的瞇瞇可是國色天香,婀娜多姿,那些蒼蠅們怎麼會輕易就放手呢??白天不成,晚上再來吧!!
晚上的時候,就比較麻煩了.因為小鹿家在整修,目前沒有圍牆,所以有很多空隙可以任人進出,第一晚小鹿爹想不出保護瞇瞇的好方法,只好把這個重責大任交給小黑,要小黑善盡大姐風範,好好保護那年幼無知的妹妹.這麼一來應該就萬無一失了吧?第二天,小鹿爹就成功的找到方法來圍住瞇瞇,嗯!過幾天,危機解除,蒼蠅不見,瞇瞇就又回復自由囉!
又過了一陣子,瞇瞇變胖了!胖的只有肚子 ...這麼說來,一定就是那天交給小黑看管的那晚,發生了不該發生的事,責問小黑,只見小黑一副關我屁事的無奈樣!!就這樣蹲到一旁不理了!!這也難怪啦!小黑已經年老力衰又如何能抵擋外來的洪水猛獸呢??只怪小鹿爹太大意了.....

現在我們想來想去覺得最大嫌疑犯應該就是隔壁隔壁那隻黑狗,天啊!!瞇瞇你可不要生出一堆烏漆嘛黑的小狗來,那可怎麼辦才好??天才的小鹿爹還說:那就叫黑金獵犬囉!!  都怪你啦!還說冷笑話...

瞇瞇:我真的很無奈耶!那晚你們還把我綁起來,我心理就算有千百個不願意,還是跑不了啊!所以,這件是真的不能怪我,再說,黑暗中我怎麼知道他是黑是白的呢??

現在只好等答案揭曉了,瞇瞇等著當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