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久以來,小鹿和小宜一致覺得全台北最好吃的肋排就在TONY ROMA'S!!
去年去TONY ROMA'S用餐的時候得到了一本折價卷,因為一直沒有機會再去使用,眼看著就要過期,小鹿一直跟小宜唸著要找一天去吃一吃...
有一天小宜忽然打電話來說:小鹿!我忘了今天要值班...到辦公室才知道...
小鹿心想:那就值啊!還有什麼好說的,反正今晚我們也沒約...結果小宜又說:那這樣表示我中午可以有空陪小鹿啦!!所以,我們去吃午餐吧!!
小鹿當然是了解小宜的,一開口就說TONY ROMA'S!!小宜興奮地說:小鹿果然是了解我!廢話!小宜心裏打什麼鬼主意,還逃得了小鹿的法眼嗎??
因為有折價卷的關係,我們挑了兩人可以共享的"蘿瑪盛宴",準備大快朵頤!!

先是該店的特色--麵包上場,可是,一上桌小鹿就覺得怎麼遜掉了?因為沒有之前鬆軟可口,小宜也這麼說!我不知道是因為我們的嘴越來越刁了,還是它真的退步了?總之,沒有相同方式及類型的--澳美客好吃,嗯!看來最近這種麵包的首選,鷹該非澳美客莫屬了!!儘管如此,你還是可以看到小宜大口大口吃麵包的樣子...不是說不優嗎??
 這就是我們精選的"蘿瑪盛宴",內容豐富有半隻烤雞,半份肋排,四根玉米,四條德國香腸及一份捲心菜,份量之多,足足可以餵飽兩個張小宜也沒問題,小鹿最後還把吃不完的烤雞胸肉帶回家當晚餐呢!
吃到一半,我們忽然覺得,其實該店最出名最好吃的還是豬肋排(牛肋排不推薦),花這些錢應該要只吃最好吃的就好,所以下次我們應該還是會回復我們慣用的點餐方式,就是只點豬肋排全份,來個豬肋排吃到飽...
嗯!加個炸洋蔥磚也不錯,不然在來份莎拉調劑一下也可以...,這位小鹿小姐,請問你是幾人份呢??
最後,我還是要說--全台北(不!應該是全台灣)最好吃的豬肋排就在TONY ROM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