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凡大探索中的美食介紹單元一直是小鹿和小宜尋找吃喝地點的指標節目,前一陣子小鹿和小宜在家看電視時發現這次非凡大探索的單元在介紹水餃,小鹿就說:其實我很喜歡吃水餃耶!!小宜也附和說:我也是!我倆對望相視一笑...
第二天小鹿一打開E-Mail就發現一封標題為--吃餃子啦!的Mail,不用說就是小宜上網尋非凡大探索相關資料而寄來的店家資料,看著資料我們選定了離小鹿家頗近又沒吃過的南機場夜市這一攤,事不宜遟當天下班即刻出發
來到有名的南機場夜市,我們在這一排排小吃攤販中又開始迷失了,因為小鹿一看見紅豆湯就說:我好想吃這個喔!小宜看見米糕又說:這個好像很不錯!完全忘了我們今天的主要目標...但是,當我們接近俗稱的餃子街時,看見人潮,我們的理智立即回來,小鹿訓練有素地上前坐定(搶好位置),小宜趨前點了30顆水餃及一碗酸辣湯,完全不管小鹿說:點少一點,我還想吃其他東西...

這就是那白白胖胖傳說中的水餃...和一碗吃到一半才想起要拍照的酸辣湯,你問我好不好吃?我想我不會說:不好吃!但是,平心而論也稱不上很好吃,小鹿覺得餃子皮很不錯,但是內餡就差強人意了...就像小宜說的,肉餡和得太稀,都吃不出肉的口感,這樣和冷凍水餃有什麼差別呢??小鹿在一旁只能點頭啦!!
吃完這一餐有獲差的水餃之後,走出來小鹿頓時對於夜市中其他攤販都喪失信心,小宜問我還要吃什麼嗎?小鹿只能無奈的搖搖頭說:吃不下了!!就這樣,我們離開這初次造訪的夜市,回家啦!!

其實像這樣敗興而歸的美食探索越來越頻繁,尤其是當我們聽說或者看介紹專程而去的機率會更大,不知道是我們的嘴太刁了還是美食介紹越來越不可信,每次有這樣的結果時,小宜都會說:看吧!叫你不要再亂聽信網路或電視...唉!我想我們下次還是吃吃以前就很喜歡吃的老店吧!?年紀大了經不起這樣嚐鮮又失望了,還是認份一點,相信自己吧!!
言猶在耳,昨天吃飯時偷聽到隔壁桌說:大唐盛世超級好吃!小鹿和小宜又是相視一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