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東西小鹿等好久了...

上次心美姑姑回國時,貼心的Yuki準備了能量按摩石給心美姑當禮物,小鹿看到這美麗的精油燈及神奇的按摩石之後,非常非常心動,很想趕快擁有一個,放在房裏隨時可以按摩及抒發緊繃的身心...
當小鹿向小宜提出購買需求時,小宜冷冷地說:我不相信你會常常用!還有,我不相信你會幫我按摩...
終於在小鹿信誓旦旦地在三保證我一定會常常使用,而且認真幫小宜按摩,伺候小宜讓他像個國王般享受...等等荒謬的說辭之後,小宜終於答應要買來送給小鹿了,YA!!  可是小宜說:小鹿四月的額度用完了,五月才能買...
終於五月到了,五月一日當天晚上Yuki立刻將這套禮物送來小鹿家,小鹿迫不及待馬上拆開來體驗一下...

這是Being SPA 一整個精美的包裝,用一個看來很高級的麻布袋包裝著,裡面有一個包裝成禮物的盒子,上面還有漂漂的緞帶喔!小鹿對於這種體貼的包裝最沒輒,馬上給他五顆星!!
裡面放著一個手工燒製的陶燈,質地及紋路都有一種低調的奢華感,另一個袋子裡面放的就是傳說中神奇的能量石,一打開就有撲鼻的精油香味出現,原來Yuki已經先請小姐事先用經由保養過了,讓小鹿可以一開始就擁有超級能量...

小鹿趕緊將精油燈安置在小鹿房間,這個位置原來放著一個小小精油燈,當然這個好東西來了,原先的小小精油燈就暫時退場囉!!
放上水及石頭,滴上幾滴薰衣草精油,啟動點燈儀式,哇!!整個房間充滿了浪漫的氣氛,好美唷!光影透過燈座可以環繞整個房間一圈,再加上精油的香味,小鹿簡直是陶醉到一個不行...
馬上急Call金主小宜快來享受,小宜立刻飛奔而來,小鹿再這樣錯亂的情境賣力拿出石頭猛燙小宜,果然是能量石,一放上去小宜就唉唉叫~~好燙好燙喔!原來放在水裏太久了,有點過燙!稍稍降溫之後,抹上精油小鹿就卯起來拼了命的按摩,哈哈!真是好用!我只需要摩來摩去小宜就陶醉的直呼舒服!
而且我們真的覺得這樣按摩超級有效,因為當天晚上我們都睡得很沉又很舒服,尤其是小宜!!

第二天我們去逛Costco的時候,看到一張按摩專用的床,小宜居然還異想天開地說:等我們買了房子就來買這個......真是太天才了!
不過小宜的理智還是存在的,並沒有被按摩沖昏了頭,他又補了一句~我想我應該最後只會被按摩不超過兩次吧?!哈!聰明的小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