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道豐盛的燒烤大餐是我們在美麗小鎮~露迪斯海姆搭配當地特有的麗絲鈴白酒所享用的,這亦是一餐令人激賞的一餐喔!!

當我們結束一天的萊茵河之旅,來到這個依傍著萊茵河擁有遍地的葡萄園小鎮,一切是如此的令人興奮~~經過熱情的民宿老闆娘介紹,我們在傍晚時分先坐纜車一覽河岸及葡萄園的景象,參觀完葡萄園之後,我們下山照著老闆娘的推薦來到這家賣著燒烤的小店.
對照整個斑鳩小路上的眾多餐廳,這一家顯的並不起眼,也不大算是名店,但是我們相信老闆娘的推薦,儘管店內沒有太多顧客我們還是毫不猶豫的進去...
翻開菜單後,我們看見有圖片的菜單,這對一路下來總是要認真猜測密密麻麻德文菜單的我們來說,真是一個好預兆!!考慮很久,我們決定點一份雙人燒烤大餐,搭配當地的麗絲鈴白酒,我想這應該是很棒的決定!
一定是的!!因為我們的主菜上桌之後,隔壁桌的一對夫妻立刻跟進也點了一份相同的主餐,不一會兒,整店所有顧客通通都是這道主餐,沒有例外!!我想老闆應該要給我們一些優惠才是?!
你問我味道如何??其實不外乎就是標準的德式風格燒烤,可是因為種類眾多 琳瑯滿目,我們在小酌之後,胃口也大開,吃的不亦樂乎!!
嗯!!順便提一下,那個搭配的蘑菇醬真是絕頂好吃!!我們後來還加點了一份呢!!現在想起來都忍不住要流口水呢?!
有時就是這樣,吃東西的時候感覺對了,味道反而就是其次了,這是我一路旅行下來最大的感受!感覺對了,什麼都對了!!
最後我們帶著微醺的醉意;撫著發漲的肚皮;漫步在葡萄藤下的石板路上,微風吹徐...真是一個美好的人生啊!!

批ㄏ斯:用餐時,我發現坐在我們座位附近有個小男生,他應該是其中一位服務生的男友,他獨自一人前來用餐,他的女友在服務的空檔就會過來陪他聊天,感覺很甜蜜!這樣的感覺真是令人羨慕呢!整個餐廳彷彿因為他們的濃情蜜意也忽然甜膩了起來,我在一個玫瑰色的氛圍下用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