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晚上幫學生拍片,一切還蠻順利的,只是覺得不知何時才能拍完,好像遙遙無期,可能因為走路去拍片,拍片又很累,第二天體重居然下滑至我的最新紀錄(-3.0),天啊!這真是一個意外的收穫?

因為體重到達新紀錄,小鹿真是太快樂,決定去挑戰一直想很久的-亞米廚房(之前曾看到迴紋針老師的介紹,來拍片的第一天就發現了),今天應該可以大肆慶祝一下啦!小鹿張望很久,每一種都想吃,後來還是很節制的點了培根河粉蛋餅。
其餘的下次再來吧!(那時是這麼想的)

拿回拍片的咖啡廳享用時,忽然發現所有學生的眼光都移向這裡,覺得自己真是太囂張,而且吃了一口,我發現真的是人間美味,超好吃的勒!索性又去買了很多很多種早餐回來給學生吃,總共買了五種。

很壯觀吧!待我一一說來!

首先上場的河粉蛋餅,我要誠摯的推薦這道蛋餅,因為他是用河粉皮,所以口感滑嫩,不會像一般蛋餅皮那種乾乾的口感,好吧!我承認雖然我也喜歡水里那家阿X的蛋餅,但是河粉不是澱粉嘛!特別的是裡面包的除了有蛋之外,還有炒高麗菜耶!加在裡面香脆可口,輔以河粉的口感真是相得益彰,喔!完美的搭配。

買給學生的我請老闆幫我搭配,所以有燻雞河粉蛋餅(這是我加點的)、燻雞堡、燻雞鬆餅、夏威夷焗烤和綜合三明治。

燻雞堡真是物超所值,他用像大亨堡的長麵包在鐵板上烘烤,從中間分開來夾上現炒的燻雞高麗菜、荷包蛋再加上醬料及蕃茄片,看起來都快把麵包撐破了,真是美味又大碗?(包)。

燻雞鬆餅如圖所示,就是用鬆餅當作麵包,夾上燻雞炒高麗菜,我個人覺得這個比較沒有那麼多料,還是點燻雞堡划算一點。


夏威夷焗烤就是用厚片土司放上鳳梨火腿及大量的起士,放入烤箱中烤等到起士融化就可拿出,看起來還不錯喔!

最後的綜合三明治是因為看老闆忙不過來,就拿現成的比較方便,不過還是很棒喔!

買東西時和老闆聊了一下,老闆說他們打算採用美而美方式來拓展店面,預計在育達商職及北投附近開兩家分店,老闆說他們鎖定的客層其實是大學生和上班族,一方面因為比較願意花多一點錢,另一方面是時間比較允許,我覺得老闆的理念很清楚也很正確,期待他能開很多分店,因為我很喜歡這樣感覺的早餐店,下個星期拍片再來吃一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