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的早晨,小鹿心情忐忑不安,因為小鹿今天要去口試,早早就起床再也睡不著了,真的好緊張喔!小鹿在心情緊張時,舒壓的方式就是「吃」,準備給自己做一份營養早餐-煎了兩顆荷包蛋和煙燻火腿,配上我最愛的拿鐵咖啡,嗯!真是滿足的一餐。可惜還是無法抒解我面臨口試的壓力,終究得面對現實,硬著頭皮出門去!!

口試排在第十三號,小鹿到的時候第九號才開始而已,等了一下下心裡一直想著他會問我什麼問題,一進去老師就說自我介紹兩分鐘,小鹿這時才想到忘了準備自我介紹,腦中一片空白,毫無頭緒的亂說了一通,接下來的問題及氣氛都讓小鹿覺得難過了起來,結果十分鐘不到老師就叫我出去了,我心想完了!怎麼那麼快呢?一定是很討厭我。這真是我有生以來最糟糕的一次口試。第二關的時候,小鹿就覺得感覺舒服多了,表現終於回到水準之上,可是,我該如何彌補第一關的失常呢?怎麼辦!一切好像來不及了,只能靜待佳音,希望我能夠考上!

回家後,我以為考試結束會讓我輕鬆一下,結果因為烏龍的口試,我又陷入一種焦慮的狀態中,睡覺時都會夢到我要重來一次口試,還有好幾天要煎熬了……

原先Annis要來吃牛肉的,因為下雨而取消,但是小鹿還是把牛肉拿下來退冰了,現在就只好自己吃囉。所以,小鹿的豐盛午餐就是吃滷牛肉、炒大陸妹和肉燥飯。

 

其實已經非常飽,但是壓力過大的小鹿是不會滿足的,一不做二不休,再來份下午茶好了。所以就煮杯拿鐵咖啡配上星巴客送的迷迭香餅乾,坐在窗台前看著下過雨後的河景,心情稍微放鬆了一下。準備偷個空睡個回籠覺囉! 


沒想到,又被口試給嚇醒了,看來小鹿暫時要拋開這些是很難的,認識我的人一定覺得不可思議,因為太不像小鹿了,我也知道但是真不知怎麼搞的,很在意耶! 
經過下午這般狂吃之後,小鹿應該會吃不下晚餐,沒想到我居然又去煮了一碗蝦仁玉米粥來吃,吃完之後還是無法滿足,再來一份松露巧克力好了。從冰箱中找出冰封一陣子(自從小鹿要減肥之後就沒動過)的巧克力,拿出小刀外加湯匙狠狠地大幹一場。這樣吃下去小鹿就要完蛋了,但是,人家真的一直沒得到滿足感嘛!看來壓力真是一個可怕的東西,希望快點結束,希望我考上!

今天早上戰戰兢兢的量了體重,奇蹟似的只上升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