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Yuki帶小鹿娘去Being SPASPA,小鹿因為沒跟到所以一直跟Yuki吵要去,可愛又善良的Yuki上星期就幫我預約了昨晚去體驗一下,真是好人一枚耶!!

下班後小鹿早早就回家準備,其實也不用準備,只是找個藉口先溜回家嘛!終於Yuki下班了,小鹿就快樂的從家裡出發赴約,大約七點左右,我們就到了長榮桂冠酒店(不是要去SPA)因為Being SPA設在長榮桂冠的B1啊!進入B1整個氣氛忽然變的很暈黃,標準的SPA風格,小姐先端茶請我們坐在沙發上等待,小鹿環顧四週,覺得整個裝潢感覺很日式,還蠻舒服的,雖然很想拿出小七來照一下,又覺得太丟臉了,只好先按兵不動,這段請自行想像…….

一位可愛漂亮的小姐(SPA的小姐怎麼都這麼美?)帶小鹿經過一種很日式庭園的風格的走廊,鋪著白色小石子的迴廊裡,有一道用平平的石塊錯落拼貼的路徑,彷彿來到另一個國度,這段還是自己想像……

來到一間「雲」的房間,小姐大略介紹一下房間內的設施之後,拿出三瓶精油給小鹿聞,請小鹿從中選擇一瓶來做為屋內薰香之用,小鹿頗喜歡一號及三號的味道,覺得二號太甜膩,只好詢問小姐一號和三號的功效分別為何?以決定要選擇哪一個來幫助我。一號是肌肉放鬆;三號是心情放鬆舒緩,兩個我都很需要,再聞一次之後,我選了三號,我想這幾天壓力真的大了些,需要放鬆一下吧!小姐幫小鹿點好三號精油後就離去讓小鹿盥洗,這下子小鹿可以好好探索這間小房間囉!!


感覺是不是很不錯?尤其一進門的沙發角落是我最喜歡的,一盞立燈再一張舒服的沙發真是完美的搭配。對了,旁邊還貼心的擺了一個藤籃可以放鞋子喔!

小鹿快速拍完照片後就進入蒸氣淋浴間好好享受一下,嗯!淋浴間是大理石的牆面及椅子,有一種高貴的感覺,我想好清理也是原因之一吧!


梳洗完畢後,小鹿通知小姐進來幫小鹿服務,今天
Yuki幫小鹿安排的是「能量石課程」,就是用熱熱的石塊來幫小鹿按摩,脫下浴袍之後小鹿躺好,小姐就開始服務,這時真正的高檔享受才剛剛開始…….

這小鹿不是第一次做SPA,我中肯地提出我自己的感覺,我覺得超乎我所預期的感覺,原先我以為它應該只是裝潢、設備等硬體比較優而已,沒想到在按摩的功力上還真的是有差呢。小鹿以彭村梅和艾斯貝西亞來做比較,彭村梅的力道太重了,會讓你有一種痛的感覺,不過有時我也會覺得那種痛還蠻舒服的,艾斯貝西亞按摩常會有搔不到癢處的感覺,就覺得小姐不夠賣力或認真的感覺,只是他會標榜用好精油來幫助活絡。所以小鹿個人覺得Being SPA按摩的力道恰到好處,不至於過輕又不會有痛的感覺,很好我喜歡。然後,能量石一直都能維持在一種最佳狀況來按摩,以致小鹿在做的過程中都不需開電毯,在艾斯貝西亞如果沒開電毯就會一直很冷,由此可推論這樣的按摩確實令小鹿整個身體都活絡了起來。整個按摩過程小鹿一直覺得很放鬆舒服,雖然還沒到睡著的狀態但是應該是處於一種昏沉舒緩的最佳狀態。真希望能一直一直做下去,永遠都不要停……


做完之後小姐端上一杯茶,扶起小鹿之後就離開,小鹿這次沒有再進去洗澡了,可不想浪費這些按摩油呢。小鹿看著鏡中的自己,彷彿脫胎換骨,換了一個人般的神輕氣爽。


小鹿稍事休息之後,換好衣服就請小姐來接我,小姐再次帶我回到之前的小包廂,那裡已經有一道甜湯在等我了,小鹿坐定後,小姐拿起一個像奶球般的東西,要我先喝這個含在舌下約十分鐘再吞下,之後才開始享用甜點,那個奇怪的東西叫
SOD LIKE,好像可以促進新陳代謝等等功效(其實小鹿處於恍神狀態根本沒聽清楚),喝完神奇的東東之後,小鹿三兩下就把蓮子落神西米露(我推測的名字)吃完了,Yuki也出來吃完它的甜點,我們就快樂的離開了,真是幸福的一晚,謝謝可愛又善良的Yuki!!


後記:可能昨晚真的有強效地促進新陳代謝,小鹿今早的體重居然又神奇的下降至
-3.6,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