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鹿的考試終於放榜,嘿!嘿!小鹿如願地考上了。所以一早得知消息時就異常興奮,早就把減肥這件事暫時拋到一邊去,決定今天好好放縱自己,來個大吃大喝吧!!

中午修如約小鹿出外用餐,沒問題!小鹿想了一下決定前往附近的古拉爵一探究竟,雖然沒訂位,但是不用等候馬上就有位置,小鹿環顧一下四週,佈置的頗有現代風格,可是不知為何,我很不喜歡這種風格一直覺得不太舒服,算了!也許食物會很不錯,但是,我錯了……

看了菜單之後,我們決定點紫蘇明太子義大利麵和 XX牛肉義大利麵(我忘了全名了),加90元變成套餐,套餐的開胃菜選鳳梨章魚和水果優格,飲料都是拿鐵咖啡。


開胃菜上來時,我們都覺得很漂亮,吃起來也不錯,我的鳳梨章魚搭配日式和風沙拉醬,鹹鹹又甜甜
(鳳梨的味道)的,感覺還不錯;修如的優格水果蠻一般的,沒有特別的創新,但是份量還算大方。到目前為止,我們都還算滿意,雖然沒有附麵包(這樣恨奇怪吧)


終於主菜上桌,端上來時小鹿就和修如相視一笑,我們已經可以想像他的滋味一定不佳,撇開份量不多之外,我們一直聞到一種麵沒煮熟的味道,就是有那種煮麵水的味道,再來就是太
~~水了,感覺很像湯麵,不像意大利麵,尤其小鹿的明太子更是沉到湯底幾乎看不見,更別提它如何能沾到麵條上,真是令小鹿失望,跟小鹿之前吃過的明太子麵完全是不能比;XX牛肉麵也是不堪一擊,修如忍不住說:比他媽媽煮的湯麵還不如。我想他已經被我們列為拒絕往來戶,再也不會去吃了,應該聽YUKI的話。(YUKI之前就說不怎麼樣)

晚上跟小宜提起這件事,小宜說小鹿以後都不該在外面吃意大利麵,因為小鹿做的太好吃。雖然他這麼說可能是溢美之詞,但是真的很難吃,我們兩人都剩下了一大盤,幸好份量不多。

吃到一半的時候,小鹿有瞥見別桌點的披薩好像還蠻不錯的,正想說下次來試試披薩,馬上被修如嚴厲的眼神給制止,我想我們應該永遠都不會再進來了。踩到大地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