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鹿這次在聖地牙哥獻出了「第一次」 別緊張!是划獨木舟的第一次啦!待我從頭說來……

話說小鹿在聖地牙哥去了那美麗的公園之後就一直對聖地牙哥讚不絕口,說得地主-Kim樂不可支,決定接下來幾天都帶我造訪聖地牙哥最美的地方,當然也代表著是最高級的地區囉!今天一早我們先穿過聖地牙哥大學,那是一所座落在海邊森林裏的學校,校園充滿了自然與人文融合為一體的感覺,我們開車慢慢的經過,小鹿覺得感覺很棒。之後來到聖地牙哥的高級住宅區-拉荷亞,小鹿覺得美國那種一區一區的貧富差距真的很大,有錢人住的區和貧窮的區一看就知道,通常風景優美地利之便的地區一定很貴,往往在市中心夜晚有很多遊民的地方,就是貧窮的區。小鹿想起小宜曾說過:「千金買屋,萬金買鄰」。這句話不只在台灣在美國更是名副其實呢!這區的高貴之處在哪裡?其實用文字很難去形容,但是一到現場我想你就會感受到,因為穿過一叢叢的森林之後,你可以看見一大片美麗的海洋,在背山面海的絕佳位置,你可以看到一棟又一棟的漂亮房舍,這些美麗的房屋也是為這區加分的因素之一。小鹿到這裡當然不是來欣賞美麗房子的(雖然這是小鹿最喜歡的)還為了逛街、欣賞風景、看海獅、還有划獨木舟。

只要是有錢的區一定有有錢人,只要有有錢人就一定會有高檔的店,所以在熱鬧的街道區,就有一間間漂亮的商店及餐館,你可以看見漫步其中的人都留露出悠閒的感覺,當然小鹿也裝悠閒地小晃了一下,之後就來到遊客的聚集點-海獅上岸處。真是的!有錢的地方連海獅都很悠閒。


看完海獅之後,我們沿著海邊漫步,準備前往我們今天的目的地-海上。其實看到海面上的點點人影,小鹿心裏已經打起退堂鼓了,可是礙於情面及騎虎難下,只好硬著頭皮衝啦!所以換好泳衣,租好獨木舟,小鹿可是抱著必死的決心往海邊走去,選好獨木舟跨坐上去,小鹿就這樣獻出了我的第一次。

剛開始因為有海浪的關係,小鹿屢屢出海失敗,直到Kim回頭來拉我出海,小鹿真的已經在海上了。這真是一種奇妙的感覺!前一秒還覺得浪濤洶湧,下一秒就覺得海浪的搖晃很舒服,而且還覺得風平浪靜。坐在獨木舟上,輕鬆的划槳藍天碧海彷彿只剩下了我一人,小鹿深深愛上這種感覺。忽然前方出現了一群海豚,就在小鹿的眼前跳躍,小鹿第一次如此真實地接近海豚,好可愛喔!Kim說小鹿真的很幸運,因為她來了很多次,這也是第一次見到海豚。划到海中央的時候,海水中還出現了一叢叢的海草,Kim一翻身就在海裏游了起來,小鹿雖然覺得這樣的感覺很棒,但說什麼也沒那個膽下海,只好在船上看著Kim像美人魚般優游其中,直到小鹿覺得反胃。??因為在這樣海浪的搖晃之下,小鹿暈船了。所以只好打道回府,快速划回岸邊結束這次奇妙的體驗。

所以不要再問我為什麼曬得那麼黑,你說這樣在海中間能不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