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山和我是同一個胸脯餵大的。我們在同一個院子的同一片草地跨出我們的第一步。而且,在同一個屋簷下,講出我們的第一個字。
  我說的是爸爸。
  哈山說的是阿米爾。我的名字。
此時回顧過往,我想,一九七五年冬天發生的事--以及之後所有的事--早就在我們所說的第一個字裡埋下遠因。 


早在這本書的中文版還沒有發行之前,心美姑就從美國打電話來叫我要買來看,一直等到今年九月終於中文版問世了,小鹿前陣子很忙都沒空去買來看,直到上星期為了買亞米奇的專輯時,順便在博客萊一起買這本書
上星期一拿到書,小鹿翻開來看之後就停不下來,直到看完才能闔上我的書,但是,我的眼睛卻怎樣也闔不起來...
這故事實在是太令人震撼了,我的腦海中一直浮現許多哀傷的畫面,透過文字我彷彿可以看見那種來自心靈最深處的無助,一種無力的感覺向我迎面襲來,衝擊的我幾乎站不住腳...
情節與內容並沒有非常出人意料的驚喜,但是透過作者的細膩描述能使人一窺那遙遠國家的神秘面紗,你可以隨著情節轉變,隨著書中人物的心情轉折而起伏震盪,我只能說--它真是一本令人難過及哀傷的故事!極力推薦大家閱讀...

~~為你,千千萬萬遍~~

P.S.現在柏克萊還有特價,比我當初買還便宜,真是令人生氣!!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3064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