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了媽媽之後才開始學習當媽媽的』用在瞇瞇身上真是再貼切不過的!
一開始的時候,瞇瞇真的是不知如何當個媽??常常是依照他一般的生活習性來走路,坐下,甚至是躺下...,為了坐下這件事,小鹿娘不知斥責了他多少次?因為他總是一屁股大剌剌的坐下,完全不管他做到了小狗或是壓到小狗,反正她一向是家中的獨生女,不需和別人爭位置,要他讓座及體諒別人還真是難如登天呢!!

您瞧瞧!!這就是他一貫坐下的狀況,幾隻狗擠壓在他的屁屁之下,他都無所謂!反正,老娘就是要坐下,怎麼樣啊??還有幾次忽然站起來走出或走入,我也沒看見他有看地上一兩眼,閃躲小狗,所以,瞇瞇走出或走入的時候,就會聽聞狗群的驚叫聲
雖然,在這件事情上,瞇瞇好像是個很粗線條的媽媽,但是,小鹿一隻隻抓狗出來拍照的時候,他就會顯得很焦躁,而在一旁張望,雖然是到第三隻的時候才發現(瞇瞇你的神經真的太大條了一點),但還是發現了嘛!!

這就是他在旁著急的眼神!!還會再三確認小狗沒有被遺忘在台子上,最後,索性衝回去護衛住小狗,不讓小鹿伸手拿狗,雖然他衝回去的腳步還是太不輕盈了一點,哎喲!不拿就是了嘛!你也不必這樣把狗壓的喘不過氣來...

瞧瞧他那略帶威脅的眼神,還有把狗擠壓的模樣,可以看出他真的很想好好保護他們!!有人說狗生小孩時會很兇,小鹿好像隱約有聽見他對我發出那種低吼的聲音耶!!我從來沒聽過...
我覺得小媽媽真的很辛苦,瞇瞇才一歲多,就要當媽媽了, 難免心境上會有些調適不來,所以,我有時都會見到他那雙憂鬱及無奈的眼神...彷彿顯的很累般!!看了我好心疼,還要跟她說:誰叫你要這麼早就不小心,當媽就要不能後悔喔!!所以,還是不要太早當媽比較好喔!




雖然某些部分瞇瞇不是個稱職的娘,但是小鹿看到瞇瞇躺在旁邊,而小狗再哭著找媽媽的時候,瞇瞇就伸出頭來, 讓狗狗可以碰到他的臉,然後他閉上眼睛,讓小狗可以和他相依偎,嗯!!真是一幅感人的畫面呢!!

咦?這是什麼東西呢??
下午的時候小鹿不經意發現瞇瞇的背上,靠近臀部的地方出現了這麼一塊大傷口,趕緊呼叫小鹿爹來看看,小鹿爹輕描淡寫地說:是背上那個傷口嗎?我們都知道了啦!
原來因為生產時太痛了,瞇瞇沒有東西好咬以紓解痛苦,可是又太痛了,只好把自己身上咬掉一塊皮了!小鹿真是嚇呆了!!我從來不隻到原來瞇瞇這麼可憐才生下小狗,看來他除了目前餵奶的無奈還經歷了這生產的痛苦,瞇瞇!您真是太偉大了!!



P.S.有人說瞇瞇當媽媽之後,臉上的表情變了,好像真的耶!!小鹿找出瞇瞇的第一張照片來對照,發現他好像真的變了!!你們覺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