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寒流發威,可憐的小鹿在辦公室值班,一個人孤零零地在辦公室裏......雖然很愜意,沒人打擾可以讓小鹿把功課寫一寫,但是,還是太冷了!!冷的小鹿從早上到下午就用掉一包衛生紙,鼻子差點掉下來?
小鹿帶來的食物因為飢寒交迫的狀況下,通通提早吃完了,翻遍辦公室的抽屜 櫃子,包括修如的櫃子,嗯!都沒有半點食物的蹤影....不行啦!!小鹿就快要餓死了,怎麼辦??
只好耍賤招,打電話給小鹿弟哭訴及裝可憐,然後半強迫地要他帶東西來給我吃,其實我本來想更很一點,就是打電話給YUKI,因為我知道YUKI是個大好人,他一定會覺得我很可憐,然後就要小鹿地去買東西送來.......後來還是打給小鹿弟就好!!
當小鹿弟用一種我不想出門的冰冷語調說話時,小鹿頓時覺得自己一定是壞事做多了, 才會遭此報應!!而且他和很酷的說:你不是在減肥?? 那時小鹿真想一頭撞死,也不用這樣解釋自己為何被豬附身!?
 接近晚餐時間,忽然接到小鹿弟的電話說:我在側門邊,出來拿吧!!  YA!我有東西吃了!!飛也似地跑出去,拿到一袋的食物,呵!呵!真的很棒喔!吉也家的雙寶套餐,有附熱熱的味增湯喔!!還有小鹿很久沒吃的MOS炸雞排加一杯可樂...真是不錯呀!!

這是加了七味粉的超級好吃雙寶飯,還有一拿來就迫不及待的咬一口的炸雞排,真是超好吃的,小鹿後來發現我好像只花了30分鐘就全部一掃而空,還包括一大杯可樂!!哦!打了個飽咯,超級滿足!!
謝謝小鹿弟及YUKI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