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品旗艦店開幕的時候,愛湊熱鬧的小鹿一直吵著想去逛逛,並不是因為小鹿是個文化人,而是因為這裡有著廣大的家居物品賣場,小鹿這人就是喜歡看這些小東西,所以有一天中午小宜約小鹿外出用餐,小鹿毫不猶豫就說要去誠品逛逛,吃什麼?那就再說囉!!
誠品果然就是誠品,專櫃的擺設都很有特色,賣的東西也不是一般的~~~貴!所以小鹿只能遠觀而不能褻玩焉!!逛了一下子之後,小宜已經露出快走!我們都買不起的表情...拖著依依不捨的小鹿快速離去
既然來到這裡,那該吃什麼好呢?小宜說要不要彎去北醫吃穆記牛肉麵?雖然小鹿也很想吃,可是眼前這麼多好吃的餐廳幹嘛還去別的地方呢?小鹿就說:我要吃NIKO NIKO加州捲.
小鹿之前在LA就有嚐過加州捲,覺得很好吃!但是這家我可是從來沒有吃過,小宜問了一句:好吃嗎?小鹿為了達成心願只好猛點頭說好吃!!後來為了這個點頭動作還被小宜賞了一兩個白眼,小鹿以後還是不要亂出主意好了...

現在中午用餐有套餐優惠,我們就點了一份兩人套餐來嚐嚐,這是其中的開胃菜--墨西哥脆餅.說不上難吃,但是就是一種奇怪的感覺,明明就是墨西哥菜卻弄成日本口味,還真是有點四不像呢!

主菜上桌!!我們點了號稱是招牌的--微笑尼可( 應該是吧??)看起來很漂亮,但是吃起來就是覺得少了一個味,不是很令人驚艶,所以只能當成是來嚐鮮吧?比起我在LA吃過的加州捲,我還覺得LA一般料理店的比較好吃,尼可感覺華而不實,噱頭大於實際...
因為擔心會吃不飽,所以我們點了有附日式烏龍麵的套餐,這就是那一盤牛肉烏龍麵...
真是很難吃!牛肉又老又多筋,對於牙齒不好的小鹿來說還真是辛苦呢!為了吃這個,小鹿還差點噎死呢?!
總之就是不好吃又貴,我們這樣吃不飽又餓不死的套餐大約是花了六百多吧?我不確定,只知道不便宜...
下次這種有噱頭的餐廳,我想還是請別人去試吃吧!
回家途中小宜一直說早知道就去穆記,誰說要吃這個"好吃的"尼可啊?

但是,留在A4吃飯也不錯,因為小鹿後來還在女鞋區敗了一雙之前就很喜歡的鞋子,哈!而且還是全省最後一雙,調貨來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