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1地震對日月潭也造成了頗大的災害,還記得當年地震發生後,小鹿心急如焚地從水里借了摩托車準備騎車回埔里,所有往埔里的道路都無法通行,小鹿只得從這條經過日月潭的山路試著尋找回家的路...
一路上小鹿都不覺得害怕,儘管得閃避山上掉落的大石;儘管得停車和對向的人合力搬移障礙物;甚至得下來將車子抬上斷落的路面......一路行來小鹿始終沒有任何害怕! 直到我進入日月潭,來到碼頭附近赫然看見~~龐大的天盧大飯店就這樣崩塌在小鹿的眼前,就在道路的盡頭,這時小鹿打了個寒顫,我開始感到害怕,我開始擔憂即將面對的家園景象,一切只因為那畫面太怵目驚心了!!
曾經我以為我不會再次在碼頭邊看見這棟大樓的重生,但是,它現在重新站起來了,而且還有個新名字--大淶閣!!
大淶閣在今年初蓋好開始營業,小鹿曾經入內參觀;也曾經穿越飯店的迴廊前,小鹿終於有個好機會入內用餐囉!!就是春假期間我們和心美姑去日月潭散步時,小鹿提議到此用晚餐順便欣賞日月潭的夜景...
原先以為飯店的晚餐都應該是自助餐型態,但是大淶閣表示基於成本的考量,該飯店僅有團體客人的時候才會採取自助餐型態供應晚餐,其餘時間均為套餐的型態.  當天因為是非假日,所以是套餐的供餐方式囉!

前菜口味還算不錯,大家從一開始的懷疑或不信任暫時先放心了,表現的可圈可點!
麵包每人有兩種:可頌及小餐包,應該是買現成回來加熱,無所謂特別的好與不好! 只有一個小缺點,就是隨麵包送上了奶油及果醬.果醬?又不是吃早餐,這樣很好笑耶!!

莎拉有以上兩種,分別是雞肉及凱薩莎拉,都還不錯吃喔!!我們四個全部吃光光,對於之後接下來的菜色,小鹿開始有信心了.

小鹿的主菜是德國豬腳,份量十足也很可口,不輸台北餐廳的水準喔!!
其他主菜有牛排 羊排及鮭魚,都還不錯吃,我們大家都覺得很不錯!小鹿就沒有拍照了,只知道份量真的很驚人,我們吃完肚子都快撐破,然後再來一份水果 蛋糕加飲料,傻眼卻仍然吃完...

最後我們把我們的飲料端到餐廳外圍的迴廊下,對著日月潭的湖光夜景,別有一番滋味!
說真的!小鹿一開始以為我們這一餐只是吃氣氛的,沒想到還能有好吃的菜色,真是出乎意料的完美!!重點是這一餐的花費還算OK,一份餐點大約是650元. 嗯!沒有踩到地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