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有兩隻貓和兩隻狗,還有兩個老人家! 哈!
兩隻狗之一,瞇瞇就是上次闖禍生子的瞇瞇;另一隻就是明明已經很老的小黑,這兩隻狗活動的地盤就是戶外,可以在馬路上 院子裏,甚至是迴廊中到處遊走,但是就是戶外,一律不准進屋裡...自從中村事件(有日本人來埔里住,說埔里都是狗屎..等)之後,瞇瞇的活動範圍就更小了,只能是後院,因為小鹿娘說:不可以被人家說有狗屎,所以瞇瞇要在屋內解決...
家裏的霸主就是抹茶和奶霜,這兩隻長相迥異的金吉拉,其實是一對兄妹!看起來奶霜很大隻,應該是會欺負那隻有小媳婦臉的抹茶,事實證明,我們家的確是女權當道,女人總是比較兇的,奶霜不過是隻傻大個...

奶霜很難得能爬在抹茶身上,這不過是一種假象罷了!通常奶霜都是像右邊這樣的一臉呆樣...?
奶霜: 是嗎?我這樣看起來很呆嗎??

白天通常是他們睡覺的時刻,抹茶早就找好了一個完全不受打擾的好地方來睡覺,看起來好像很可憐!?

抹茶: 搞什麼?沒看到我在飯桌中間的小縫睡得剛剛好嗎?
          還敢用閃光燈來拍照,簡直是不想活了!  
          快把餐桌布放下,我還沒睡夠呢!  
          還有,那個奶霜給我小心一點!
          這裡不是你那個胖胖身材進得來的,想進來就先減肥吧!

奶霜則是在屋子裏任何角落都可以睡得著,這次他找到了一個好地方來睡覺喔!!


奶霜: 這個盤子上面坐起來還蠻舒服的,先暫時借我靠一下吧!
          喂!我可沒睡著喔!人家小寐一下總可以吧?

奶霜: 頭暫時靠一下吧?打瞌睡久了也是會累的...
          別亂說!人家只是靠近一下,聞聞那個老婆婆裡面放的是什麼?
          嗯!好像是放了糖喔?!

奶霜: 這次我真的累了!可以有個枕頭靠還真是舒服呢?!


奶霜: 真的是越靠越舒服了,
          我只好一直往下睡囉?!
          對了! 那個小鹿爹或娘注意一下!
          這個枕頭的高度對我來說好像太低了,
          怎麼睡一睡頭會翻過來呢?
          這樣一來我會落枕耶!
          換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