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問我: 眼淚多久才會留乾?我說:三天吧!!
第三天起,我的眼淚不再氾濫成災,你說:那應該好了吧?
沒有! 它只是不再輕易地留出來,它只是流不出來罷了......還是會心痛還是想流淚,但是,
它只是不再輕易流出來而已......

我從來沒有想過連續劇的劇情能再真實人生中上演,更從來不知道原來自己也可以成為肥皂劇的女主角!!原來,這一切都是可發生的,只是你沒遇到過...
小宜因為軟弱對我造成傷害確實重重傷了我,對於一個軟弱的男人,我不知我可以做怎樣的評論!!常常我是毫不留情批評起身邊那些不入流的男人們,然而面對自己深愛的男人居然是如此軟弱時,我瞠目結舌 罵不出來!!因為他是這樣的不堪啊!!

今天早上我終於打開我的網誌,三分鐘後,我發現我必須關了它,它赤裸裸呈現出我的愚蠢及難堪,我不知我當初寫這些的時候,有想過它會如此真實的嘲諷我嗎?  沒有!! 我不知原來紀錄自己的生活是件恐怖的事情!
接著,我試圖想刪去任何關於小宜的文章,可是我做不到! 因為這些都確確實實發生過;這些都是我當時心理的感受,只是我不知道原來它們也會傷害我?!  最後,我選擇關閉它!我以為我不要看就可以忘了這些...  並沒有!我還是忘不了!

我要說了!!接下來這件是真的發生了!!
是的!小宜不再是我的小宜了,星期六以後他就是別人的老公!!  
而我這個相戀九年的女友居然始終不知情,直到有人收到喜帖,打電話來安慰我!!  我是如此不堪地用這種方式得知消息的...

剛開始我努力找出問題癥結,然後我崩潰,接著我異想天開的誤以為有轉機,然後我再重重摔落,我掉入萬劫不復的深淵,最後我放棄了,我讓他走,我讓他走出我的生命!!
這是這三天的心情轉折~~我以為應該可以過去了,但是它沒有!!  它總是過不去,總在我走過一些地點時浮出來;總在一些特別時間裏跳出來;總在朋友離開我的時候又悄悄出現,我不知如何趕走這鬼魅般的回憶,原來甜美的回憶殺傷力是如此驚人的...

我的時間似乎走的比別人慢很多,我的日子好像比別人難熬,我害怕天亮,因為這又是一天的開始,我想我是累了,但是停不下來的回憶卻如潮水般紛至沓來,該如何阻斷它呢?

我選擇告訴週遭朋友,藉由一次又一次的訴說,來讓事情變的簡單些,但是,沒有用!!  我不會再眾人大加撻罰的時候,感到一絲絲愉快,我還是愛著他的,我還是忍不住想為他辯解,可是,它已經發生且不可挽回了,我開始要努力接受!!

我努力地想接受,用力地胸口都發痛了,我還是認不清,這樣地胸痛讓我幾乎喘不過氣,接著又流淚了...

你再問我:眼淚幾天會留乾?  我回答:永遠不會乾!!  它總會鼻頭一酸;胸口一緊,伸手撫摸時已經淚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