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這學期上班的最後一天,我的心情早就飛到太平洋的另一端,我即將遠行...
是的!明天,假期開始的第一天晚上,我就要啟程前往美國!!
去美國對我來說,早就沒有任何新鮮感,每年暑假固定去報到的日子,練就我對於去美國彷彿是走廚房般熟稔 自在,這不是另一個國家,這是我另一個家!!
因為課業 氣候炎熱 金錢...等等原因,小鹿今年信誓旦旦地說我今年一定不去美國了!!我打算調整一下,我想要改成冬天去美國...
但是,上個月突如其來的創傷,面對越洋哭泣的小鹿,心美姑姑心疼地直說:我和Jeff都希望你能過來,希望你能來療傷...於是,在很匆促的時間之內,小鹿居然訂到了假期第一天晚上長榮的優惠機票,一切彷彿是冥冥中注定的安排,就是要小鹿再次飛往美國...
就這樣!明天!明天我就要踏上我的療傷之路,我就要飛往我的另一個家了!!
隨著日期越來越接近,我的心情其實並沒有太大的起伏,沒有往常的興奮期待,當然!可能是地點的原因,可是!我清楚地知道這次旅行將和以往不同,不同的是沒有人會送機 沒有人在台灣等我... 更不同的是,我帶著缺了一角的心遠行...
我反反覆覆想著見到心美姑那一刻的情景,光是用想的,我的眼框就會溢滿淚,我無法去想像我的第一句話該如何開口?這是辛苦的!這是心酸的! 我不知將會如何?我只能開始祈禱,祈禱上帝給我一個全新生活...

我要遠行!這次我給自己一個任務,我給自己一段時間,我給自己一個空間,利用這個機會,我賦予自己一個新的 神聖的任務!我要重生!!這是我的機會,我必須好好掌握!回來前,我將整理好自己...
我將是個全新的小鹿,沒有包袱的小鹿,我將振翅高飛...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