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Hollywood有幾個重要的景點是觀光客必到之處,中國戲院  Hollywood大道  ...等,還有就是這一攤開了很多年,生意超好的PINK'S熱狗.
小鹿去了美國很多次也很多年了,每一次都住在Hollywood,但是,我從來沒有去過這一家熱狗店,我知道它很有名,也知道總是天天有人在排隊,可是心美姑從我去的第一次就告訴我,這個很難吃!!所以,我從來沒有去過這家吃過任何一根熱狗...
今年初,我在旅遊頻道中安東尼波登去LA旅遊時,介紹了這家PINK'S而且波登去吃過之後,在節目中讚不絕口,看著波登滿足的笑容,望著畫面中美味的熱狗,小鹿在心中暗暗下了個決定~~我一定要去PINK'S吃波登吃的"千禧年"熱狗.
心美姑問我這次你有沒有想去哪裡吃飯的時候?小鹿立刻說:PINK'S!!!心美姑聽了差點昏倒,她說你要去吃那個熱狗?很難吃耶!!  小鹿當然是轉述了我在節目中看到的經過,表達我如何想迫切吃到的決心.就這樣!第三天我們專程來到了PINK'S.
再排隊時我們面對那琳瑯滿目的樣式及醬料,還真是不知從何下手?小鹿的心中早就做好決定了,就是要千禧年熱狗,可是招牌上都沒有這一道,小鹿不禁懷疑是不是那只是應景的熱狗呢?  終於轉到最後一圈,貼近櫃檯時,小鹿朝思暮想的千禧年就放在櫃檯前的玻璃上,這排玻璃上貼滿了一些特製的名稱及口味,每個都很有趣!!所以,我和心美姑分別點了千禧年熱狗及頑皮豹(pink)漢堡,然後飲料當然是要喝可樂的啦!!只是我們發現前面的人都點一種Carmel Soda,我們就覺得我們也該改喝這種特別的汽水才對!!

我的千禧年熱狗是12吋的大熱狗,足足比別人的大上一號!!當在等待他製作的時候,我看見了我的千禧年是如何的大又量多的時候,心裡有千百個後悔,但是已經點了,只好硬著頭皮吃...
可是當我咬下第一口的時候,我的笑容立刻從嘴角蔓延到眼睛,整個人笑開了!!這真是太好吃了!!裡面有滿滿的Chill醬 酪梨醬  起士醬 還有肉醬吧?灑上一些培根及洋蔥等等東西,搭配起來真是美味!!我從來沒吃過這麼好吃的熱狗...雖然後來我覺得熱狗本身太鹹了,但還是不減我對它的喜愛,我知道為什麼大家要來排隊了!!
心美姑對於她的漢堡也是讚不絕口!!她說很好吃也很特別...和一般我們常吃的漢堡不太一樣,我想就是加州味吧?!
因為在LA你會發現墨西哥菜式很受歡迎,大部分的餐廳都會有酪梨醬這種東西,小鹿在台灣不常吃酪梨,但是在LA幾乎是天天都可以吃到酪梨所做成的菜,我很喜歡!!所以,這個PINK'S可以想見他賣的就是獨特的加州口味吧!
總之,這一餐讓小鹿了了一樁心事圓了一場美國夢,一切都很完美!!心美姑雖然對它有所改觀,但是她說她以後還是不會來吃的,因為太不健康了!哈!我都忘了,他們不算是美國人,他們只能算是台灣人及德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