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部溫馨小品的電影--Side Way!! 內容敘述一為即將踏入婚姻中的男子,找了一位死黨驅車前往聖塔芭芭拉附近的一處酒莊,展開一場奇妙的品酒之旅...這部電影意外捧紅明星,也捧紅了那處酒莊,當然徹底改變我們慣喝的梅洛而換成黑皮諾紅酒. 
這次去美國之行,我們安排了兩天一夜的品酒之旅!!  目的地當然就是Side way的路線囉!
行程大致安排如下:早上出發 直接前往Los Olive用午餐,這個小鎮僅有一條十字路口的商店,我們來這裡主要是為了Jeff姐姐推薦的莎拉,她說:超級好吃的熱沙拉!!所以,我們為了這個就把第一站放在這個小小鎮囉!

先圖片說明一下!上方是午餐,下方則是Salvan的瑞典晚餐...後面再說!
圖片中其實是混雜了兩份食物,盤中上方小小的就是那超級好吃的熱沙拉,其實就是把整顆蘿蔓心放入油鍋過油,之後拿起來淋上雞肉或牛肉的醬料,吃起來脆脆又風味十足,真的很不錯!!  另外小鹿又點了一個三明治和心美姑分食,一般的三明治都會多付一份沙拉,所以吃起來絕對會有飽足感,嗯!不只是飽足應該說是太飽了...
用完午餐之後我們就按著只是進入那條Side Way的品酒之路,我們是先請了Linda(Jeff的姐姐)幫我們選定幾家比較知名的酒莊,否則每家都去喝的話, 一定開不回家!然後按圖索驥一家一家去拜訪... 
小鹿因為時差或是吃太飽的關係,一進入那條路之後,路過兩家酒莊就睡著了,只剩心美姑一人獨自尋找酒莊,結果~~迷路了!等小鹿醒來才發現整條路都走完了,我們一家都還沒去...最後只好回頭找路,從最後一家開始喝起!幸好我們終究還是順利品玩了三家酒莊,該去的都有去到,該喝的都有喝到,當然!該買的酒也都有買到...呵呵!

這是酒莊的幾張照片,看起來很悠閒吧!我很喜歡這樣喝喝酒,欣賞外面的葡萄園,再買幾瓶特喜歡帶回家,這樣真是不錯!下次我會再安排這樣的品酒之旅!!

因為酒莊都營業到下午五點,所以我們喝完最後一家有很棒的蘇維翁那家就回到Solvan了,這是一個標準的觀光城鎮,一切都仿照瑞典,有瑞典的街道 瑞典的商店 當然還有瑞典的食物囉!這裡我已經來過2次了,這次是第三次!!但是住在這裡可是頭一遭,所以我可以盡情在此享受,不用覺得匆忙...因此,晚餐我們就依照書上指示選了一家瑞典式的餐館,我點了瑞典牛排!嗯!不難吃但是也不算好吃,尤其是那個紅紅的甜菜,真是不敢恭維!我想下次還是吃吃香腸就好!!

這趟行程,玩的還蠻愉快的,很舒服也很自在!我想兩天一夜,距離只有兩小時,是個不錯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