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問我嗎?
嘿!嘿!  這你可就問對人了.....

這個暑假小鹿回家去,我以為我的日子過的應該算是消遙,直到我看見奶霜....
我能說: 我輸了Orz...
全天下最爽的一隻貓就在這裡,不信的話,看了就知道!!

這就是奶霜每天下午躺在客廳"正中央"的標準姿勢!!
沒錯!一定是這個樣子 這個位置,無論你如何的吵鬧,完全無損他大小姐的睡意,他總是可以大剌剌地睡上一下午.


什麼?你說這樣睡覺不雅觀?
可是,這麼熱的天氣...就是要這樣睡才舒服嘛!!
不然你試試看!!保證一定涼爽喔~又涼~又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