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已經沒有那麼生氣了 ,今天清晨四點多,忽然被貓哭叫的聲音吵醒,原來是咪咪在發情的哭叫聲,我可以理解貓發情的聲音不能控制,問題是它是曉芸帶回來的貓,他覺得太吵,所以把他丟來外面,然後讓她吵醒我,我覺得非常生氣及不能理解...
其實我一值都不喜歡貓咪,但是當初他要租房子時說,會把貓養在房間裡,所以我就答應了,但是,過沒幾天貓就開始在客廳出沒,開始並不會有太大的困擾,但是,貓咪開始令人覺得很討厭了,她開始翻垃圾桶,咬衛生紙,甚至在屋子裡大便,於是我便請她不要再讓貓咪出來外面活動,曉芸當天就把貓送到她堂妹家,我以為事情就結束了,沒想到過了幾天快樂日子後,有天她說要去看貓,結果又把他帶回來了,但是他都關他在房間裡,我也不忍苛責些什麼,沒想到又過了兩天,他又說貓一個人很可憐,於是又帶回另一隻貓一起作伴,我真的開始懊惱沒把事情說清楚了,
但是更慘的是咪咪居然開始發情亂叫,所以第二天曉芸告訴我,我只能說快去結紮吧!
她可能沒空帶去處理,所以今天清晨我就被貓的哭叫聲吵醒,當我起床後發現,兩隻貓都在外面,而他把房門關起時,我就隻倒是他惡意把貓放在外面的,當時我只覺得生氣,因為你知道他會吵到別人,但是你自己不想承受你就要別人來為你承受...更何況我今天一早還要來值班,於是,我耐著性子,等到中午才撥了電話給曉芸,我問他,妳為什麼要把貓放到外面來?我以為我會聽到一句對不起!但是,沒有!!
她居然說,他在我房裡也是一直叫,我回答她說,可是她到外面來會吵到我耶!她居然說,但是我兩天沒睡好,我當場真想批頭大罵但是,我還昰試著告訴她,那是你的貓,是你帶回來的貓,沒有理由要我來承擔,結果,我仍然得不到半句對不起,只說了明天再討論...
我想我真的不能理解,為什麼妳養貓,我要掃貓毛,清垃圾,甚至還要忍受妳丟出來的噪音,我想我真的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