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很想寫出星期六那天的心情,星期六我和游景程到阿諾家拜訪,其實沒有特別的用意,只是覺得很久沒連絡,應該聯繫一下感情,所以我們就登門拜訪了。

開門迎接我們的是阿諾的女兒,她現在大約一歲多,我都還沒見過(可見我們真的很久沒連絡了),長得活潑可愛,頭好壯壯,初見面時還略顯羞澀,過一會而就拿貼紙來跟我示好,一點都不怕生,可愛極了!我覺得阿諾跟小玲將女兒教得很好,雖然年紀還小有時比較不好溝通,但是看得出來小朋友很有家教,我常常覺得小孩在很小的時候,就要好好地溝通,培養她能夠明事理、辨是非的能力,沒有什麼還小聽不懂這回事,所以家教即可由此看出,不可不察!


看著他們一家人和樂的樣子,小鹿的心情其實是起起伏伏的,我想我是有些羨慕這樣的家庭生活,一想到養育小孩的艱辛及付出,小鹿又打了退堂鼓,我想天下事絕對沒有十全十美,有利必有弊,小鹿應該要認清現實並且停止擺盪。

另外心有所感的是我很喜歡阿諾和他女兒互動的感覺,其實在大學時代小鹿一直都很欣賞阿諾,可是他身邊女友換來換去就是輪不到小鹿,但是我們始終能維持良好的友誼,現在想想其實還真該佩服阿諾,也許就是這樣我們的友誼才能歷久彌新。小鹿眼前這位照顧女兒的大男人就是小鹿大學欣賞的人,怎樣也無法將兩個影像連結一起,可是同樣都是小鹿欣賞的樣子。說真的,我從來不認為阿諾是一個會幫小孩換尿布、陪小孩玩的男生,現在,他居然做到了而且很自然,一點都不衝突,果然當年我沒看錯人,哈!哈!

寫到這裡,我的腦中又浮現那幕她們夫妻倆和小孩躲貓貓的情景和一起漫步在摩天輪下的情景,阿諾!祝福你~~一定要繼續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