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去看了五月八日才來報到的小北鼻,也就是齊齊的弟弟。

                                 是個小帥哥吧!!
這個小北鼻我覺得我等了很久,從表姊一懷孕我就一直關切著,原先一直以為是女生,大家也期待他是個小女娃,未料天不從人願,又是男丁一枚。
星期日也就是母親節那一天,表姊剖腹產下了這個可愛的小北鼻,體重約為兩千五百多公克。比起當年的大頭齊,足足小了一千公客,所以看起來SIZE很小。今天去看的時候,因為他才剛吃飽,所以要等一下才能抱來看,好不容易終於等到可以去抱的時候,我姐叫我自己去抱,說真的,看到那麼小的小孩,還真的很害怕,不曉得從何抱起,後來還是順利抱回來了。
這小孩真的很乖,都不太哭鬧,而且我們一致覺得他比當年的齊齊可是美多了,長的秀秀氣氣,我覺得五官都很均勻,不會像齊齊就只看到一大頭而已,總之大家都覺得他又乖又可愛。
雖然這是第二胎了,但是因為年代太久遠(差了將近六年),所以我姐就像是一個新手媽媽,連餵奶都要教很久,幸好小傢伙很配合,一下子就命中目標,展開攻擊,嗯!嗯!看起來真是餓了。(這個不宜拍照,所以請想像一下)
雖然他一直都很乖,但是在我搖搖晃晃抱進來時,還是發了一點脾氣,可能是抗議我抱的不舒服吧。


總而言之,祝福這可愛的小北鼻順順利利、健健康康。

                           再一張可愛的模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