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就是春暖花開的日子,我卻無端陷入憂鬱...我不快樂?!
我看衝擊效應這部片的時候,當看到珊卓布拉克對朋友說:我以為我明天起床之後就不會生氣了,結果我還是生氣,我發現這跟被搶這件事無關,而是跟我自己有關,原來我天天都在生氣,我對每件事情都生氣....
我想我也是!!我天天都在生氣,原來我不快樂!!
我想來想去,我找不出我該生氣的理由或事情,我發現,在辦公室就是不高興,看到某些人就會無端的生氣,只要和某些人有接觸就像踩到地雷般~~一觸即發!!砰!
我知道自己不該這樣情緒易怒,但是我就是討厭他,我討厭他的做事方法,我討厭他虛情假意,就連他的臉我看了都有氣,只要聽到他的聲音我的心情就不好,我一直一直在忍耐,我試圖要緩解雙方凝結的氣氛,但是,一開始一句話踩到地雷,噗!什麼都沒了!
我開始相信人和人相處是有一些緣分的,那個緣分不是能不能相識,而是能不能成為好友!!我沒辦法!年紀越大我越不能容忍別人,我越不能明明討厭你卻要和你微笑點頭,我做不到!我就算做了,臉上的五官一定也是顯出不協調及不自然,就是這麼難!!
今天早上終於爆發了,我把我的不耐及不高興在學生面前顯露出來了,我雖然沒有破口大罵 ,週遭的學生一定都感受到我很生氣,一定都知道我討厭他,我真是不該!!我一直告訴自己不可以讓學生感受到同事之間的不愉快;不該把情緒發洩給學生知道,但是,我還是說了,我還是做了!!  
後來的時間裡,我一直反覆反省自己,我把自己鎖在自己生氣的圈圈中,我還是不高興!!我還是生氣!!
忽然腦中出現珊卓說自己天天生氣的電影畫面,哈!原來我也是天天生氣....

上次出現這個症狀的時候是在水里的時候 ,我選擇走人!結果我到了更好的地方!!這次又出現這樣情況了,我該選擇走人嗎??
哼!我才不呢!我才不會為了討厭鬼再次逃避,現在的小鹿是堅強的!!那我要繼續生氣嗎??我還是要想想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