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母親節,小鹿沒空回家,所以小鹿娘就專程坐車北上來孝順小孩。星期五早上小鹿娘就搭上第一班六點往台北的國光客運,前往台北,為了趕赴Yuki安排的十一點In SPA的預約。大約10:00左右,Yuki就接到了小鹿娘,兩人浩浩蕩蕩往長榮桂冠出發,一方面因為小鹿有課不能一同前往,另一方面是約不到位置,所以小鹿就只能等著她們做完SPA去接他們,終於等到他們做完了SPA帶著滿足的笑容(真是令小鹿羨幕)步出飯店,小鹿這才看到,小鹿娘身後那一個小拖車,我的天啊!小鹿娘居然拖了一箱的食物(水蜜桃、滷牛肉和肉燥)來孝敬小孩,真是令人汗顏。
下午就陪著到天母晃晃及吃吃下午餐,最後又去了「溫德廚房」買麵包,可能因為時間比較晚,所以店裡麵包種類所剩不多,挑來挑去總共買了俄羅斯麵包、德國結、鹼麵包和香蕉甜甜圈(這是Yuki選的),車上解決了香蕉甜甜圈,這次香蕉醬很多(可能香蕉比較便宜吧),所以三個人都讚不絕口。
因為下午在Chill’s用餐,我們三個都撐到不行,決定不再吃晚餐,因此小鹿弟就只能吃我們打包回來的剩菜。為了不讓他覺得太可憐,小鹿翻箱倒櫃找到剩下的幾根筊白筍,決定炒一盤青菜給小鹿弟吃,因為沒有肉絲,小鹿突發奇想想到用鯷魚來取代XO醬的感覺,小鹿真是料理天才,這樣一炒果然是香味撲鼻,別有一番風味,所有的人一齊出動,三兩下就盤底朝天。小鹿娘和Yuki今天就去COSTCO一人買一瓶鯷魚帶回家。
小鹿雖然很飽,但是一直很想吃甜點,其實是小鹿最近瘋狂迷戀在寧夏夜市旁的「古早味豆花」的粉圓豆花,只要是吃飽飯,我就會忍不住的想來一碗,所以,我想我又發作了,只好要求大家出門跟我一起解饞。快到寧夏夜市前,經過了「阿桐阿寶四神湯」,小鹿脫口說出,這家超好吃的可是服務很差,結果一車四個人當然就是不顧服務差這件事,也不管非常飽這件事,就下車吃四神湯了。然後豆花還是要的啦!最後每個人都挺著一顆大肚子,心滿意足回家,結束招待媽咪的第一回合。好戲明天才要上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